我将永远忠于自己

奔向理想和我爱的人♥️

这几天以前的初中同学在商量着聚餐的事
建了个微信群 大家欢声笑语地聊着
偶尔我也会插上几句话
大部分时间我都是默默地看着他们各种闹
虽然这十几年都各奔东西
但一聊起来好像也没有感觉到多陌生
我也会想 当人家看见我的备注名的时候
能被多少人所想起
我是个不善交际的人
喜欢宅在家里 躲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有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跟人交流
我不喜欢热情过后只剩下落寞
所以我很小心地跟人交流
尽量不让别人有这种感觉
久而久之 就变得越来越不爱说话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侃侃而谈的人
他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感觉呆在他们身边听他们讲话也不错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聒噪
我是个很慢热的人
从而成了一个反差很大的人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是个疯子
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就是个哑巴
越来越懒得说话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病
感觉再这样下去 我要考虑报手语班了
反正挺愁人的
阿西吧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

© Mintie •J-I-A | Powered by LOFTER